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州市被授予全国创新驱动示范市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0日,由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院士专家集中对接台州企业活动在椒江启动,我市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创新驱动示范市。闻邦椿、沈寅初、石学敏等十多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及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30多位海智专家齐聚台州,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企业科技进步、转型升级出智出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蒋冰风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海智专家Dominik Bischof签署激光裁床技术合作项目,与意大利海智专家Lorenzo Galliani签署智能衬衫生产线技术合作项目;并为今年新建而未授牌的台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我市的院士专家对接企业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9届,通过几年的探索和实践,此活动已形成独特的“专题对接”“项目对接”“精准对接”的台州模式,并得到中国科协的充分肯定。

  本次院士专家项目对接台州企业活动,将与12位院士开展16项技术合作,共新建13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台州三天的时间里,将组织40多位院士专家、海智专家分头深入我市企业,就企业需要解决的各种技术难题进行对接、洽谈;参加我市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组织部分在台建站院士赴建站单位开展活动;组织缝制行业海智专家参加海智高端论坛等。

标签: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