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 陈钦)飘舞的彩旗迎风招展,喧天的鼓乐催人奋进。11月8日上午,天台县体育场彩旗招展,天台县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此隆重开幕。县领导管文新、潘军明、林峰、陈政明、崔波、裘国宏、张继明、齐显移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副主席钟永康到场祝贺!县委书记管文新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致开幕词,县委副书记崔波主持开幕式。

  当天上午8点,开幕式准时举行。一支支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那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的身影以及热情洋溢的笑脸,充满着激情与信心。

  入场式完毕,升国旗、奏国歌,致开幕词,领导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等议程有序进行,庄严隆重。“我宣布:天台县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管文新在主席台上隆重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由全县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团体操、球操、瑜伽节目精彩呈现,充分展示了天台县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文艺表演后,运动会各比赛项目正式进入角逐。赛场外,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赛况,积极维持着赛场秩序,使得各项运动比赛井然有序、顺利开展。场外的观众和拉拉队,摇旗呐喊,为自己的“战队”加油。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设田径、气排球、乒乓、棋类等13个比赛项目,共有120余家参赛单位,4000多名运动员,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创我县历史之最。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裂变跨越发展目标,按照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的总要求,深入实施“名县美城”战略,坚持一季一攻坚、组团打擂台,凝心聚力干事业,全力以赴保平安,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态势。与此同时,体育事业也得到蓬勃发展,基础设施加快完善,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在增强广大职工体质、提高职工素质的同时,也为加快“名县美城”建设注入了生机活力。

  正如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在致开幕词时所说:此次职工运动会的举办,是天台县文化体育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示全县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希望各参赛单位、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希望全县广大职工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名县美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天台 第五届 职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