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领导带队督查治水工作 将治水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1月1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副县长张继明带领县政研室、督查室、环保局、建设规划局、水利水电局、水务集团、治水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查该县治水工作,实地找问题,现场解难题,用实际行动将治水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管文新一行首先来到天台山东路督查主管网建设情况。据悉,该项目因前期工程进展缓慢,影响区域截污。管文新指出,在加快政策处理、保进度抓质量的同时,要加强下余坑水质检查,确保污水不漏排、不乱排,不给河道环境造成污染。

  随后,管文新一行来到莪园工业园区,该园区纳入今年市对县“零直排”园区考核,目前硬件建设已经完成,现处于查漏补缺阶段。在实地查看园区两处排水口情况后,管文新要求县治水办牵头,相关部门联合行动,深入排查分析原因,铁腕治理,综合施策,确保一江清水送下游。

  在八二线主管网建设现场,管文新与施工管理人员深入交谈。他要求,进一步加快政策处理步伐,同时要对照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加快施工,力争在元旦前顺利完工。

  管文新一行还来到三茅溪龙湾出水口和科白线污水管网溢流口进行实地督查。在督查时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截污纳管工程,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源头管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建设高标准的排污设施,全面杜绝污水入河,控污治污,同时要建立水环境治理长效机制,确保“五水共治”工作落在实处。

标签: 督查 治水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