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市水务集团:弘扬红船精神,当好水务建设排头兵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日上午,台州市水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传华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台州的生动实践贡献水务力量。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做好“水”这篇大文章,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颜传华说,当前集团全力以赴推进台州市引水工程全线开工,让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克难攻艰的动力。控制性工程东部水厂综合楼(建设面积19260平方),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11月全面结顶;制约工期的关键节点——总长7.2公里的大巍头山引水隧洞完成土石方开挖约3万立方米;在不挤占市本级及沿线相关县(市、区)财政经费的前提下,全面落实37.2亿元的建设资金,获得了145亿元、期限30年的项目授信;主动谋划台州四期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着力解决温岭南部区域和玉环市的供水紧张问题;积极寻求可持续发展,拓展水务产业链,积极向环境类企业转型,推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当好水务建设排头兵。

标签: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