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市住建局:扛起建设美丽台州的责任担当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局)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采取多种形式,联系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做到入心入脑,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好住建系统下阶段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发展及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十九大对城乡建设规划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提高规划建设水平,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控制城镇开发边界等工作;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十九大报告作为今后工作的遵循,以实际行动让十九大精神在我市住建系统落地生根,力求实现新突破,切实全面推进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加潮表示,下阶段,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将着力抓好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和城市设计国家试点工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台州都市区一体化发展进程;继续深入推进新城建四大破难攻坚和810工程的落实,大力推进城市修补更新;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发展绿色建筑,实现城市绿色发展转型和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目标,力争为创“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