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家属求助,临海协警开警车16分钟送医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 台州晚报

  都说有困难,找警察。临海大田的陈高柏(化名)这样做了,也真切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暖意。正是有了执勤交警出手相助,他喝了农药的哥哥才能及时送医,脱离危险。

  救人的是临海大田交警大队协警洪会,他是协警班的班长。

  昨天上午7点刚过,洪会和另外两名协警站在大田中学校门口执勤。一辆白色的轿车,突然在不远处停下来。一位六十开外的大爷快速跑了过来,拉住了洪会。老人一脸急切地告诉他,自己的哥哥喝了农药,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他儿子因为紧张,手脚发抖,开不了车,请求帮忙送往台州医院。

  人命关天,洪会和同事交待了一下,马上将警车开了过来,在家属的帮助下,将那位老人抱进了车里,及时送往医院。

  昨晚,记者联系上洪会,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他连称太紧张了,当时老人家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嘴里不时有白沫冒出,警车里弥漫着浓浓的农药味。自己全神贯注开车,从大田中学到台州医院,只用了16分钟时间。

  记者了解到,喝农药的老人今年67岁,当天早上因为家庭琐事和儿子大吵了一架。想不开的他,一气之下,将家里的除草剂喝了大半瓶。

  家里人发现后,赶紧往医院送。可能由于心理压力太大,老人的儿子说自己腿脚发软,车子开不快,家人才转而向交警求助。

  因为就医及时,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陈高柏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只知道“有困难,找警察”,看到穿着警察制服的,就像看到了救星,他感谢警察出手救了他哥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