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中国·黄岩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丽娜
【摘要】11月1日,“模具之都智造黄岩”中国·黄岩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黄岩区落下帷幕。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参加。

  11月1日,“模具之都智造黄岩”中国·黄岩首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黄岩区落下帷幕。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参加。

  此次大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通过海选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发达国家及国内高层次人才216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审、远程路演、现场路演,最终选出10个优质项目入围总决赛。

  陈建勋在致辞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我国发展的新时代,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黄岩区制定了推动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5511”目标计划,打造台州“制造之都”示范区和全国“行业高地”。黄岩区有信心通过5年努力,打造5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实现超千亿元规上工业产值,新增10家以上上市企业。陈建勋说,当下的黄岩,正孕育着裂变发展的巨大能量和广阔前景,必将给实干家、创业者和年轻人提供巨大的发展机遇。

  陈建勋指出,黄岩是“中国模具之乡”,模具产业是黄岩最具区域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产业。区委、区政府长期致力于挖掘和培育模具智造领域内的优质创业项目,通过全方位配套服务,以人才、技术的集聚和储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诚挚邀请各路英才到黄岩创新创业,为推动黄岩区裂变赶超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

  在总决赛现场,10强项目进行了路演,经过总决赛评审团的点评,智能电网新一代高可靠性低压电器的制造与研发项目、中欧模具资源整合项目获得一等奖,其他项目分获二、三等奖,项目落户黄岩后将有机会获得最高300万元的政策扶持资金。此外,智能电网新一代高可靠性低压电器的制造与研发项目、中欧模具资源整合项目、机床物联网项目现场与黄岩区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标签: 黄岩 高层次 人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