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支行护航十九大,安保工作再落实
2017年10月3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做好“十九大”会议期间安全保卫工作,10月18日,邮储银行仙居县支行召开网点安保人员专题会议,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形势任务教育,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知识点与上级行安保文件和县委县政府维稳安保工作要求,对本单位安保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保工作,严防发生恶性暴力事件、抢劫客户和银行资产的案件。

  二是认真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时刻牢记“100-1=0”的道理。进一步明确网点安保职责和突发事件处置责任,要求做好以下几项工作:首先是保安着装、警具的配备要齐全;其次是调整完善应急预案,组织部署重点防范,保证检查频度,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针对劫持人质抢劫、爆炸和纵火等暴力攻击行为,抓好应急演练,保证演练频度与效果;再次是与保安公司保持经常联系,通报情况,沟通思想,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陈海东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责任意识,立足岗位用辛苦指数换来十九大安全指数,确保精力集中到护航十九大上来。

来源:邮储银行仙居支行 作者:齐瑜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