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海支行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10月3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10月25日,邮储银行临海支行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十月份党员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相关会议精神,并针对自身情况对下阶段发展情况进行解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地领会好十九届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把干部职工的学习组织好、带动好,做到组织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要在落实上谋实招见行动,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转化实化、落地见效,朝着十九大的要求聚焦发力。

  三是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来源:临海支行 作者:赵艳芳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