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双创”服务 喜迎“十九大”
2017年10月3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近日,在仙居县横溪镇的一家邮储银行农村网点,尽管客户人流较大,但业务秩序井然。厅堂环境整洁如新,工作人员除了正常业务办理外,一杯水服务及礼貌用语成了一道靓丽风景。

  横溪支行在周边农村送电影下乡,时常组织金融服务队深入革命老区仙居县上张乡田洋村及横溪镇溪头村,开展便民服务。客户王某的父亲因腿疾住在仙居第二人民医院急需取钱缴费,无法到银行柜面办理取款业务,支行长立即调整午休在家员工前去医院上门服务。网点自助区一块天花板出现裂口,也随即有员工搬梯子去修复,地面掉纸屑也随即有人捡拾。细微处看门道,服务品质精细化,让这家网点赢得百姓一致好评。

  据了解,仙居县横溪支行去年获得总行级安全示范网点评定,但服务意识存有差距。为提高全员服务素质,该网点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创安创优行动,通过周会晨会开展服务及安全生产双线管理,加强技能学习和日常演练,使得今年二三季度省行神秘人服务检查成绩位于前列。“双创”活动出成效是喜迎“十九大”的实际行动,双创服务的提升才会赢得经营发展红利根本。

来源:邮储银行仙居支行 作者:郑肖军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