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航道养护工作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4日,省航道养护技术考核组到我市检查考核2017年度航道养护管理工作。

  在台期间,考核组实地检查了栅温线标准化航道并考察护岸建设情况,参观了市港航文化陈列馆,考察该馆作为单项工程的建设使用情况。考核组还听取了我市2017年度航道养护管理工作总结及技术考核自评报告,检查了相关台账,就我市航道管养的个性问题及全省共性问题进行了问询与讨论,交流了各地航道养护工作经验。

  据悉,本次考核内容包括综合管理、航道维护与观测、整治建筑物维护、船艇维护等八大方面,2017年度我市共安排航道养护资金900多万元,除开展航道清障、疏浚、巡查、水深测量、管理码头维修等例行养护工作外,新安排专项养护工程5个、续安排去年延续项目4个。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航道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市例行养护和专项养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考核组强调,要盯紧绩效考核目标,把计划资金安排到位、使用到位,加快推进养护单项工程的实施,按照年度计划实现工作进度和质量目标。

标签: 航道 养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