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举行海上联合执法保平安 李昌明出席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严若吟 陈颖)10月17日上午,三门县“净海2017”反走私海上联合执法巡查行动启动仪式在三门县健跳镇海事码头举行,三门县领导李昌明、陈彩明、杨树军出席,三门县副县长赵瑛主持。

  该项行动旨在健全强化反走私各项工作机制,加强海防管控,落实打私与海防各有关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提高协作能力,全面遏制重特大走私案件的发生。

  开展此次行动是该县整合涉海部门执法资源、破除“多龙治海”的重要探索,宣告了该县反走私、保平安的坚定决心。

  “各成员单位要听指挥,强配合,加强信息共享,推动优势互补,提高联合执法效能,减少执法布控盲区;敢担当,严执法,切实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建机制,抓长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有力推动反走私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说。

标签: 联合 保平安 三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