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 诗·歌大会
2017年10月17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诗·歌大会,市分行行领导、各一级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职工代表200余人观看演出。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旨在通过举办诗歌大会、唱响红色主旋律,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行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动人风采,充分表达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自豪展望推进邮储伟大事业的光明前景,以骄人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大会开篇系统展示了该行“两学一做”党建工作的风采,在开场歌舞《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序幕,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诗歌朗诵《献给党的歌》、《信念永恒》、《盛世中国·邮储起航》等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的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邮储人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抒发了对邮储明天的美好祝福。歌曲《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唱出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坚守和追求,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话剧《左权的家书》令人耳目一新,演员斗志昂扬、激情饱满,表现形式新颖,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