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市第五次少代会闭幕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13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台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嘹亮的呼号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台州市少工委,何晔、罗鉴鸿当选为市五届少工委主任,姚振芳、罗珍芝、朱伟荣、顾昌盛当选为副主任。大会聘任朱伟荣为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孟、陈美英为副总辅导员。大会还向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做好红领巾的服务者;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做好红领巾的指导者;立足改革、创新实践,做好红领巾的引领者,时刻牢记光荣使命,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大会的胜利闭幕意味着我市少先队事业又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指出,广大少先队员要立志勤学,早日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要扎实工作,真正成为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各级少先队组织要开拓创新,切实肩负起新形势下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各有关部门和学校、家庭、社会各界要密切配合,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