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小时!300亩!100%!天台白鹤征迁跑出加速度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海瑛 安雯霞)9月20日晚12点,屋外大雨瓢泼,天台县白鹤镇圆满完成300亩土地的征迁协议签定工作。

  今年,天台县启动了万亩工业用地征迁,白鹤镇涉及征用土地300亩。面对时间紧、遗留问题多的实际情况,该镇通过前期大量宣传造势,理顺了各方关系,统一了村级班子思想认识,终于在当天下午4点到晚上12点,用8个多小时的努力和汗水,拿下来百亩征迁的签约工作。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9月19日上午,白鹤镇开展万亩工业用地征迁攻坚组部署会,五大攻坚组蓄势待发、乘势而上。20日下午,白鹤镇召开万亩工业用地白鹤区块推进会,征地涉及村的100多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征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镇长徐威强调必须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借力此次征迁大会战促进“三产融合”、建设中德高新园区、实现民富镇强,以五大攻坚的态势,攻山头夺阵地,同心协力推动何方赵园区裂变发展,推动白鹤工业跨越发展,以又快又稳的白鹤气势打赢这场攻坚之战,为建设“名县美城”作出白鹤贡献!

   “通宵,我们不是说说的”

  当天推进会后已是下午4点,镇、村两级干部立即动起来,对涉及的村户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耐心解释此次征迁政策。夜幕降临,镇办公楼灯火通明、人群熙攘,干部们放弃吃饭时间,开足马力工作。晚上7点,签约成功过半。晚上10点,楼外大雨骤至,“哗哗”地拍打着窗户,签约还剩下最后几户未到场的。为方便群众,镇村干部冒雨上门,主动热情服务。

  风里雨里,走家串户,随着闻溪村最后几户在签约纸上按下鲜红的指印,县万亩工业征迁白鹤区块征迁协议签定百分百完成,此时已是子夜时分。白鹤区块征迁指挥部成员们难掩疲倦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只有他们知道,这个平淡无奇的数字里面包含着大家多少汗水和努力。

标签: 300亩 白鹤 征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