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防诈骗,邮储在行动
2017年09月2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9月13目,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能够提高老年客户的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同时宣传该行的各类金融知识,提高影响力。

  早上9点左右,黄岩区支行组织员工走进黄岩区茅畲乡白浦岙村文化大礼堂,各位员工耐心地向在场的老年客户详细介绍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和防范技巧,在活动过程中,不少村民都表示自己曾经就接到过类似的诈骗电话和信息,现在的诈骗手段也越来越多样化了,实在是防不胜防,邮储银行的此类公益活动非常有必要,能够让居民们及时了解到最新的诈骗手段,及时做好防范工作,让居民们感觉到很有安全感,居民们也愿意通过此类活动更加深入了解邮储银行,关注邮储银行产品。

  经过一上午的定点宣传,共发放传单200份,向近50位居民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基础知识,通过与居民的交谈,在宣传电信诈骗的同时还介绍了反假币知识,普惠大众。

来源: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