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泽国支行教师节走进幼儿园宣传金融知识
2017年09月2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邮储银行泽国支行借教师节之际走进泽国天皇QQ幼儿园,向幼教人员送上特殊的节日礼物——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支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向老师们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以及注意事项等。引导他们提高警惕意识,增强自身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不轻易将个人信息留在不熟悉或不正规的机构、网站中,网银账号、普通社交账号密码要区分,密码定期修改,谨防信息泄露。此次宣传为教师群体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金融诈骗传授了有效方法,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60份。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对各类新型金融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显著增强,度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教师节”。

来源:邮储银行泽国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