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北大科技园助力科技新长征 还有这场大赛等你竞逐百万大奖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由台州市政府和北大科技园合作共建的台州北大科技园,于9月19日上午正式开园。科技园主办的“创启未来”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台州站首场比赛当天启动。

  北大科技园是北京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高科技产业化发展的服务平台,目前在国内的天津、西安、石家庄、包头、金华等城市及美国硅谷、西雅图等地都建立了创新平台。

  去年11月,市政府与北大科技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3月,台州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正式注册。

  台州北大科技园以原创科技为服务发展核心,面向先进制造、工业设计、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建设“创业服务”“招商引智”“资本对接”“管理咨询”四大服务平台,开展创业大赛、创业辅导、孵化培育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培育一批优秀的创业团队和企业项目。

  自今年3月落户以来,台州北大科技园积极开展招才引智与服务工作,目前已引入网络科技、环保、电子商务等科技企业和创业团队18家,推荐申报“台州500精英计划”高层次人才团队12个,向地方推荐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意向落户企业2家。

  今年10月,园区还将协助市政府在北京举办人才产业对接会,联络在京优质科技企业参会,吸引优质人才和项目来台州发展。

标签: 台州 北大 科技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