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县支行营业部开展新员工安防知识培训消防演练
2017年09月2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使新入职的员工尽快融入新团队、了解本岗位的职责、提高银行从业的安防意识,近日,邮储银行玉环县支行营业部开展新员工安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安全实操演练,为新入职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防教育课。

  培训课上,支行长将银行业的安防项目一一归类,为新员工明确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各项安防工作,并将因无安全意识而导致的危险案例一一与大家讲述,现场组织大家观看火灾警示片。宣传片的触目让现场员工大为震惊,支行长同时要求本网点安全员现场传授应急疏散、火场逃生自救技巧、持危险物品挟持人质等的抢劫处置措施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一些安防常识和技能。同时,要求该网点的安防负责人要对网点内所有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带领新员工熟悉所有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并实际指导操作如何使用消防器材。

  通过此次实操培训,几位新员工基本掌握了银行从业者的安防知识,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和良好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玉环县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