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支行联合人民银行举行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2017年09月2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玉环支行联合人民银行举行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本次活动拉开了该行9月份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地点鸡山海岛乡,地处偏僻,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相对缺乏。因此,邮储银行玉环支行宣传人员主要从两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宣传工作人员多,双方合计20多人,同时宣传内容广,包括反假币、反洗钱、防诈骗、账户管理、个人征信、理财知识等等;二是宣传形式多样,以挂横幅设摊现场咨询为主,同时派出小分队进行流动宣传,提高宣传的覆盖面。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响应,一位年轻的水果摊贩对反诈骗、反洗钱方面特别有体会,“常常收到诈骗短信,我自己倒也清楚,现在就怕家里老人家会上当,你们的讲解很简洁易懂,回去我要向家里老人介绍防骗技术”,“以前,遇上过借身份证的,现在看起来,不论出于什么情况,都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不能随意出借。”一位老大爷对假币知识特别感兴趣,“自己作小生意,一天收入也就50、60元,上次就遇上一张百元假钞,害得自己几天睡不着觉,听了你们的讲解,了解识别假币技术,今后可能会有帮助。”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300多份。

  本次联合宣传活动,体现了邮储银行玉环支行普惠金融服务社会责任感,通过宣传,提高了社会知名度,有利于今后各项业务拓展。

来源:邮储银行玉环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