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信用卡悦享之旅再出发 汪涵带队香港迪士尼漫威跑
2017年09月18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9月16日,邮储银行银联信用卡与途牛联合举办的“悦享旅行汪涵约你香港千人健康跑”活动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举行。在漫威超级英雄的助威声中,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与汪涵一起体验了妙趣横生的短途马拉松。

  据了解,邮储银行已经连续四年组织信用卡境外出行优惠活动,之前曾带领邮储持卡人前往台湾、意大利等地旅行,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年,邮储银行信用卡邀请了综艺大咖汪涵,他幽默睿智的正面形象与健康活力的迪士尼漫威马拉松跑活动有效融合,传达了邮储银行信用卡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活动当天,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纷纷化身心中最喜爱的超级英雄,一路跑过迪士尼乐园七大主题园区,冲线后,获得了由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王迎伟颁发的特制的漫威超级英雄奖牌,并乐享到邮储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99元香港迪士尼乐园特惠门票。为扩大影响,此次活动在虎牙直播、映客直播平台同步呈现,创造了“旅游+直播”的互动体验模式,通过直播,超过200万名网友体验和了解到邮储银行悦享旅行的盛况。

  在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行信用卡不仅为持卡人提供了参团旅行特惠,还推出了境外消费赠礼、免税店购物立减、境外酒店优惠等广受欢迎的旅行优惠。近年来,邮储银行围绕客户需求和市场热点,不断推出“悦享生活”信用卡系列活动,覆盖客户日常消费的餐饮、购物、出行等8个领域,把优惠渗透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