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市长吴才平督查防台工作要求,按预案进入临战状态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伯志)9月14日上午,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坎门渔港防波堤东堤、民主渔业专业合作社、漩门三期围垦工程现场等地,督查防台工作。

  在坎门渔港防波堤东堤,只见这里的风浪明显比此前大得多,渔船都已在港内避风。吴才平要求,当地值班人员要加强港区巡查,严格落实好各项防台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巡查不间断。

  在民主渔业专业合作社,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船只管理监控系统,只需鼠标轻轻一点,电子屏幕上就实时显示出每条渔船的坐标位置和状态。吴才平要求,台风期间要抓好回港避风渔船的监测,确保海上船只和人员安全。

  督查中,吴才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防台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按照防台预案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员和各项防台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吴才平强调,要抓好渔船回港避风、海塘堤坝山塘水库安全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防御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无漏洞;要加强对渡船安全、旅游景点、重点工程等方面管理,确保船只按要求停渡停航、人员转移到位;要严密监测台风动态,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强化群众抗台减灾意识,提高抗台减灾能力,力求将台风影响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标签: 吴才平 督查 渔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