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杀人后潜逃20年娶妻生子还当了老板 这名嫌犯台州被抓
2017年09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盛伟 通讯员 钟李佳)9月16日上午,丽水龙泉市公安局民警在台州市机电五金城(东城)一家五金店铺内,抓获一名在逃20年之久的湖北命案逃犯卢某。

  今年9月初,龙泉市公安局接到浙江省公安厅下发的一条湖北命案逃犯线索。接到指令后,龙泉警方迅速组织多警种,利用多手段对该逃犯情况开展调查研判。

  1997年,31岁的卢某(湖北潜江市人,现年51岁)在老家潜江市自主经营着一家机械修理店。8月的一天,卢某因债务纠纷将潜江市广华国税分局的一名职工李某杀害。

  案件发生后,卢某心生畏惧,迅速逃离了潜江。据悉,他先后逃到武汉、黄石等多个地市,通过到工厂打零工维持生计。2001年,又辗转来到浙江台州路桥。为了能在路桥定居,卢某用假名字购买假证漂白了身份在湖北黄石落户,并长期暂住路桥。

  2007年,卢某因婚姻关系落户到龙泉,娶妻、生子、做生意,小日子开始过得稳稳当当。在外人看来,他们是普通而幸福的一家人,却没想到,这个五金店老板有个不为人知的过去。

  “20多年了,我从没敢给家里打过一个电话,父母是否健在我也不清楚。”说到这儿,卢某的眼中流露出了悲伤。

  9月15日,龙泉警方组织精干警力赶赴路桥进行抓捕。在台州市路桥区公安局的协助下,抓捕民警在台州市机电五金城(东城)北区内蹲点守候10多个小时,16日上午终于将卢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