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0辆公路自行车5公里接亲 玉环80后举办骑行婚礼
2017年09月16日 来源: 玉环发布

  你梦想的婚礼是怎样的呢?是牵手走进大教堂,还是携手环游世界,或者是来一场奢华的劳斯莱斯、游艇婚礼?

  玉环一对80后新人就用一场健康环保、别开生面的骑行婚礼,圆了他们梦中的婚礼。

  昨天(9月14日),玉环楚门镇街头,没有豪华的迎亲车队,没有锣鼓鞭炮,一个由10辆自行车组成的迎亲车队穿城而过,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这个骑行婚礼的主角,是80后的新郎李加华和90后的新娘蒋彬錡。两人通过骑自行车认识而相爱,想办一场骑行婚礼也一直是他俩的共同愿望,但由于玉环农村风俗的缘故,双方父母对于小俩口举办骑行婚礼一直不赞成。

  

  为了帮助小夫妻俩圆梦,他俩所认识的楚门单车协会的骑友们特意在结婚当天,安排了4女6男十辆公路自行车,在迎亲车队必经之处带头骑行了5公里接亲,既不违背当地结婚风俗习惯,又帮小夫妻俩圆了环保又健康的骑行婚礼愿望。

  

  骑友们用最好的祝福,圆了新人最美的婚礼。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