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利用线上缴费平台助力幼儿园学费收缴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摘要】近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利用该行线上缴费平台为辖内15家中小学共322名学生收缴秋季学费,累计收款近72万元。

  近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利用该行线上缴费平台为辖内15家中小学共322名学生收缴秋季学费,累计收款近72万元。

  邮储银行线上缴费平台是该行开发的针对商户缴费和管理为一体的便捷系统,系统既有个性化的独立网站,也有便捷的微信公众号。平台拥有针对企业和中小商户的缴费服务、活动服务、购物服务及兑换服务,其中缴费服务方面,除了能够脱机收缴学费、物业费、工会费、党团费外,还能连机收缴ETC卡充值、中石化(油)加油充值卡以及交通罚款等,无须下载、无须安装、简单快捷的操作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也为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了保障。

  借助此次进校园契机,该行还积极开展反洗钱与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及家长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与产品推广。

标签: 邮储 银行 缴费 幼儿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