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助力第七届台州青年全民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1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8月29日,由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共青团台州市委、台州银监分局等部门主办,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等单位协办的第七届台州青年全民创业挑战赛决赛在台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红菊、团市委书记卢小春、台州银监分局副局长章以昌、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谢海君、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行长吕樟英等领导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政、银、企及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年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创业教育、加强金融服务、搭建创业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自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报名项目近百个,盖农业发展、工业设计、文化创作、影视拍摄、互联网等领域。其中12个项目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以动画视频为表达方式的企业服务和孵化”最终斩获一等奖,大赛还角逐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6名,分别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奖励及商铺免费租用权;此外,入围决赛的12强选手都可获得台州青年创客空间的入驻金钥匙;在符合我行授信政策的基础上获得融资支持。

  此次大赛也是市分行连续第三年主办或协办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市分行倾心扶持小微、助力双创的举措也获得政府部门的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