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支行开展理财沙龙活动
2017年09月08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8月17号,邮储银行天台支行营业部以“纯金佛卡”为契机,在营业大厅开展理财沙龙活动,邀请到天台知名中医专家叶医师为大家进行养生专题讲座!

  沙龙当晚,营业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户--一群相信平安与健康的老年人。知名老中医为我们讲述了糖尿病的预防以及生活饮食习惯。在普及了医疗知识之后还给现场每一位来的老年人把脉看病,来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都表示这次沙龙举办的很有趣,学到了平时对于健康的管理,希望下次还会有合作举办类似的沙龙。

  通过活动向广大客户介绍了黄金定投、理财、纯金佛卡的产品优势与亮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当场推介、解答提问、现场演示与持续跟踪营销等,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客户互动频繁,微沙龙活动“热火朝天”。活动过程中,营业部理财经理还重点推荐了纯金佛卡,赢得了在场的客户的关注和称赞。

来源:邮储银行天台支行 作者:徐巧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