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利用线上缴费平台助力幼儿园学费收缴
2017年09月11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利用该行线上缴费平台为辖内15家中小学共322名学生收缴秋季学费,累计收款近72万元。

  邮储银行线上缴费平台是该行开发的针对商户缴费和管理为一体的便捷系统,系统既有个性化的独立网站,也有便捷的微信公众号。平台拥有针对企业和中小商户的缴费服务、活动服务、购物服务及兑换服务,其中缴费服务方面,除了能够脱机收缴学费、物业费、工会费、党团费外,还能连机收缴ETC卡充值、中石化(油)加油充值卡以及交通罚款等,无须下载、无须安装、简单快捷的操作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也为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了保障。

  借助此次进校园契机,该行还积极开展反洗钱与防范电信金融诈骗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及家长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与产品推广。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