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ATM电子化流水系统”项目荣获“全国业务处理流程优化优秀项目”二等奖
2017年09月08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近日,由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自主研发设计的“ATM电子化流水系统”在该行全国“2016年业务处理流程优化优秀项目”评比中荣获二等奖,这也是该项目继获得系统内省级科技创新二等奖后,又一次被表彰肯定。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自2016年初启动“ATM电子化流水系统”的研发;2016年6月完成部分网点试点,2016年7月正式在全市上线推广,2017年3月被推广至全省自营机构。该项目的启动能够有效改善传统自助机具纸质日志打印方式运维成本高、存放及查询困难、影响客户服务体验等方面的弊端,进一步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提升了客户体验。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