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发展空间“瓶颈”获得根本性突破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媛)9月6日清晨,迎着初升的骄阳,黄岩区6个重大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市、区领导徐淼、陈建勋、蔡康、柯善辉、王方林、卢微微、钟滨、谢焕等参加台州市新兴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宣布工程开工。

  台州市新兴产业基地位于院桥、沙埠、高桥交界处,项目总投资约77亿元,占地1.1万亩,其中一期项目投资42亿元,开发面积5600亩,涉及9个村,将建成一个集智能装备、现代物流、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现代产业集群,是近年来我区规模最大的新兴产业项目。

  台州市新兴产业基地项目,是我区产业转型提升工程,也是我区打造先进制造产业的示范基地和互联网+物流跨境电子商务的产业基地,更是我区突破土地要素制约的重大举措。我区将其列为一号“破难攻坚”项目,组建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主动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大力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走好科技新长征之路、打开台州市南部发展空间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也将为黄岩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今年以来,黄岩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号召,已参加4次省、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累计项目36个,总投资29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9亿元,开工率100%,入库率100%。当天同时开工的另外5个重大项目分别是:江口街道下洋郑安置房工程,总建筑面积21.18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黄岩财富大厦工程,总用地37.7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投资9.9亿元;直街新区建设工程,总投资2.8亿元;台州添运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用地42亩,总投资2.2亿元;台州市颖华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15亿元。

标签: 黄岩 发展 突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