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邮储银行助力第七届台州青年全民创业挑战赛起航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摘要】8月5日上午,由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共青团台州市委、台州银监分局等部门主办,台州星光耀广场、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协办的“星光耀”杯第七届台州青年全民创业挑战赛初赛在路桥星光耀广场火热开启。

  8月5日上午,由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共青团台州市委、台州银监分局等部门主办,台州星光耀广场、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协办的“星光耀”杯第七届台州青年全民创业挑战赛初赛在路桥星光耀广场火热开启。

  第七届台州青年全民创业挑战赛是由共青团台州市委围绕青年“双创”主题精心打造的创业类扶持活动之一,通过举办项目海选路演、创业训练营、创业集市及复赛、决赛等环节角逐出优秀青年创新创业项目一、二、三等奖,给予创业帮扶及现金奖励。旨在通过政、银、企及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青年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强化创业教育、加强金融服务、搭建创业平台,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本次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近百个,盖农业发展、工业设计、文化创作、影视拍摄、互联网等领域,其中31个项目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入围下一步评审。

  作为金融支持双创的践行者,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已经连续三年主办或协办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创新产品要素,如推出电商贷、创业担保贷款;加强平台合作,如与台州市信保基金推出信保贷;加快政策及资源倾斜、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在辖内六县三区发掘并扶持了一批优质小微产业,截至2017年6月末,累计为全市5.85万户小微企业主提供融资支持528.67亿元。

标签: 邮储 银行 创业 挑战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