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当好水保姆?共建新家园”暨“于文明同行”七一党建活动
2017年07月24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环境大革命,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党支部于7月2日上午在太湖水库附近组织“当好水保姆共建新家园”暨“于文明同行”七一党建活动,支行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开展垃圾清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清捡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他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河沿岸进行拉网式清理,将沿岸的塑料袋、废纸片、果皮、烟头等各种垃圾捡到事先准备的布袋里,再放到保洁车里统一处理。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维护美丽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温岭市支行 作者:夏琦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