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调研泽国镇 :管理村干部要有实招 民生要有突破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7月18日上午,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泽国镇调研时指出,要从严从紧抓干部队伍管理,大刀阔斧抓发展建设,推动泽国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今年以来,泽国镇大力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完成了牧屿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扩容建设,幸福东路、丹崖路、水仓一路等改建工程已开工;发动各村(居)整治环境卫生,共清理各类垃圾3万多吨,清理河道浮萍69.49公里;推进城中村改造,共拆除违法建筑48万平方米,排查出丙类危房1959间,并落实完成检测工作。开展了“道乱占”整治、“线乱拉”整治、“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固废拆解专项整治等四大专项行动,共整治完成70多公里的乱拉线现象,取缔59处固废拆解场所。

  牧屿村在建的工业项目。

  下阶段,泽国将开展环境卫生、城镇秩序、城镇面貌三大综合整治行动和交通设施、公共设施、环卫设施三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镇形象,完善功能布局。力争到年底通过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考核验收,完成36个村的整村整治,拆除违建80万平方米,全面剿灭劣Ⅴ类水,争创“基本无违建镇”和“五水共治”先进镇。

  姜家村。

  徐仁标实地调研了泽国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以及牧屿村、姜家村的村庄整治情况,并听取了泽国镇的工作汇报。他对泽国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指出,各项重点工作能否落实到位,关键在于干部,要从严从紧抓干部队伍管理,特别是在抓村级干部队伍管理上要有管用的实招;要大刀阔斧抓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进一步抓牢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做好环境综合整治特别是村庄整治,因地制宜谋划产业项目,同时也要在解决农民建房、低保、教育等民生问题方面有新的突破。

标签: 徐仁标 调研 干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