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吴才平:精准发力 重点突破 确保全面完成剿劣任务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伯志)7月18日下午,玉环市召开剿劣重点区域重点项目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强调,当前剿劣工作进入了夺取最后胜利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围绕今年剿劣任务全面完成的目标,进一步夯实责任,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形成合力,确保剿劣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副市长杜年胜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吴才平一行实地踏勘了楚门黄岸河、南兴路沙和桥以及玉城沙岙河,对截污、污水主管网建设、水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五水共治”办通报了小微水体剿劣和主要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小微水体剿劣和牵头负责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计划。

  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吴才平对今年以来玉环市围绕剿劣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目前剿劣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有目共睹、来之不易,主要体现在剿劣相关指标持续向好、河道观感明显改善且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治水氛围愈加浓厚。对此,全市上下要总结经验,持续予以重视。

  吴才平指出,剿劣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我们要将其作为一场战役来打。而要取得剿劣战役的全面胜利,目前存在的短板仍然不少,需要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正视问题,理清思路,摸清底数,精准发力,做到有的放矢、重点突破。

  吴才平要求,要防反弹保目标实现,围绕确保今年剿劣任务全面完成这一目标,做到该清淤的清淤,该整治的整治;要破瓶颈重项目推进,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重中之重抓32个滞后进度项目,要按照年初下达的任务不折不扣予以完成,同时重点做好“六小行业”整治和沿河拆违工作;要强维护建长效机制,一方面重视治理后的维护跟进,另一方面做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的维护管理,并且加快提升污水处理“五率”,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行为。

  吴才平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落实属地责任、行业主管责任,依托“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持续营造良好氛围,持之以恒加以推进,为玉环市治水工作和全市环境优化发挥应有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吴才平 精准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