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挖潜盘活存量土地 为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7月17日下午,天台县工业用地和争取用地指标工作分析会召开。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县委常委王欣东出席会议,县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工业用地情况及全省用地指标分配模式和工作建议;县经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工业用地需求情况;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工业用地落实情况。

  潘军明表示,做好工业用地供给和争取用地指标工作是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必要条件,我们要紧盯政策,及时研究、主动对接、精准分析,重视土地资源的挖掘,积极争取用地指标,大力推进土地开发整理,为我县工业经济和城市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潘军明指出,在国家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土地意识,挖掘土地资源,做好土地文章。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做好向上争取工作,引导相关单位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用地指标。盘活存量土地,加强已转未供土地管理,引导企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防止企业圈地。重视绩效管理,把供地与效益结合起来,实施“回头看”。重视新情况新问题的发现、研究和应对,动脑筋、想办法,做好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工作,重视村留地、闲置用地、“边角料”地的开发利用,拓展用地空间。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积极对接新政策、新要求,包装好项目,争取奖励,全力复垦,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标签: 土地 发展 用地 资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