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十四届区政协第三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凯文)7月19日下午,十四届区政协第三次常务委员会会议召开。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到会通报黄岩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副主席童希铎、章永良、方观祥、尤匡敏,党组成员张良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久通应邀参加会议。

  陈建勋说,2017年1至6月,黄岩区力抓城市建设、实体经济、环境治理、民生实事、政府建设,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5.09亿元,增长27.1%;固定资产投资86.96亿元,增长22.4%;规上工业增加值50.11亿元,增长11.3%;预计上半年可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4亿元,增长10%以上。下半年,围绕“跻身全市第一方阵”目标,聚焦年初确定的174个重大实施类项目,黄岩区将紧盯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推进、确保按进度实施,重点突出“改旧”和“建新”,完善城市功能;突出“创新”和“绿色”,加快产业转型;突出“抓重点”和“建长效”,加强环境整治;突出“兜底线”和“上水平”,办好民生实事。陈建勋希望,区政协委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黄岩经济社会裂变发展的新局面。

  就本届政协如何履职,柯善辉指出,新一届政协常委会要做到“五心五力”,即拥护核心增强定力、紧扣中心增强能力、凝聚民心增强助力、创新入心增强活力、和谐同心增强合力。他要求,区政协常委会组成成员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进一步推敲完善“五心五力”;在今后的工作,身体力行做好“五心五力”这篇文章,凝心聚力促和谐,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同续写黄岩政协的崭新篇章。

  围绕《区政府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报》,政协委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该报告文字精简、数据明确,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全区重点工作,也更加坚定了实现裂变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助推黄岩裂变赶超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标签: 十四届 第三次 政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