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公路信息指挥平台建成 八百探头全天候紧盯路况
2017年07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7月13日,黄岩公路信息指挥平台正式建成,开始进入调试阶段。

  该平台连接全区800多个监控探头,能对黄岩路况信息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一旦发生公路塌方、公路污染及其他阻碍公路交通的突发事件,能够快速指挥就近车辆机械进行抢通,并第一时间发布路况服务信息提醒市民。

  近年来,黄岩公路局围绕智慧公路建设,着力打造“网络完善、监管到位、协调联动、响应迅速、处置有效”的路网管理平台,加快以中心机房、液晶大屏幕、信息指挥平台基础设施、公路监控探头、业务专网系统等为主要内容的公路信息指挥平台建设。该平台在后期补充完善各类软件设备后,还将能支持干线固定视频监控、移动车载视频监控、GPS定位、短信平台、交通流量统计分析等多项功能;对打造高效的路网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全面提高路网运行监管和服务水平也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信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