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陈盆滨即将参加 英国极限马拉松
2017年07月15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中国极限马拉松选手陈盆滨即将于7月28日发起新挑战。他将赴英国参加总长度约233公里的极限马拉松赛事——肯尼特和埃文运河赛(简称KACR2017)。

  据陈盆滨团队14日介绍,此次KACR2017赛事隶属于英国已有24年历史的极限马拉松赛“大联盟赛”,该赛事每年都会开设不同线路和类型的比赛。今年的KACR2017就是新开辟的路线,比赛全程为145英里,约合233公里。选手需要从布里斯托出发,沿着肯尼特和埃文运河跑到伦敦帕丁顿车站。

  本次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8日凌晨5点开始,限时46小时完成比赛,沿途设有9个打卡点,仅设一个选手和团队会合处。据介绍,昼夜较大的温差和陌生的赛道将是对陈盆滨的最大挑战。

  另据陈盆滨透露,目前他已经开始备战训练,每天早晚各一个半程马拉松,日常还会做一些力量训练,保证比赛日的耐力。24日,他将和团队出征伦敦,在那里用三天调整时差和训练,预计8月1日回国。

  “目前训练的状态不错,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感觉恢复得还是非常好的。”陈盆滨说,“期待英国比赛圆满成功!”

  现年39岁的陈盆滨耐力突出,2014年11月赢得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成为中国首位成功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的运动员。此后他还曾完成连续100天100个马拉松等不同类型的极限挑战。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