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在调研天台县人才工作时指出 项目化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宇静)7月6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人才工作。天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剑参加调研。

  当天,管文新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才公寓、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赤城中学名师工作室以及天成自控公司,了解天台县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政策与服务工作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才办负责人汇报了天台县人才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悉,为推进人才工作,天台县设立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委组织部长任副组长,成员为县相关部门“一把手”。接下来,天台县将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人才强省”总目标,以“五位一体”人才生态优化工程为引领,进一步创新思路,突破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

  管文新指出,人才是推进天台县裂变发展的“引擎”,县域经济转型、工业强县、文旅兴县等都需要人才支撑,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创新机制,按照项目化去推动人才工作。要按照省市要求,重新梳理人才政策,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地去落实人才政策;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制造业、文旅产业相关人才的政策扶持,研究行业、产业发展的人才政策,对于当前已在进行的企业人才引进工作要做好对接,针对企业实际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要全面推进各项人才平台建设,发挥好平台作用,扬长补短,营造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定期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及时解决人才相关问题,加快推动天台县裂变跨越发展。

标签: 管文新 调研 人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