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台州市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玉召开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路伟凤 郑钘予 刘斌辉)7月10日下午,台州市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玉环市召开。

  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玉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及其他各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长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兵分两路,分赴坎门街道鹰东社区、花岩礁村、坎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玉环广播电视台,芦浦镇尖山村、百丈村等地,实地考察我市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提升工作。

  会上,郑志源代表我市作了经验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台州市提升基层党建“三十条”意见和“整乡推进、整县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倡导“强阵地、增活力”理念,以村(社区)党组织活动场所为终点,以“美丽村部”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领域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提升,努力实现硬件美、软件实、整体强的工作目标。目前,初步建成以坎门街道、芦浦镇为引领的“滨海、山水”党组织活动场所示范群,全市已基本形成百村争创、各方联动的格局。

  吕志良在会上指出,党组织活动场所是基层党建工作最重要的物质载体,抓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就是抓阵地、抓活动、抓服务、抓队伍,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建好基本阵地、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

  针对下阶段工作,吕志良要求,要明确目标、把握要求,要坚持突出“政治功能”这一定位,突出“服务党群”这一目标,突出“美学追求”这一境界,突出“传统+现代”这一工具,与时俱进抓,一门心思抓,抓清零、抓规范、抓使用,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提升。按照“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规范活动场所”的要求,集中开展“清零行动”,同时提升标准,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进一步提档升级,要体现综合性、服务性、经常性,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的作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串点连片建成带,做到连点成面、形成风景。

  吕志良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统筹谋划,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真督实查,扎实有效地推进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提升工作。

标签: 台州市 基层 活动场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