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林先华:在发问中解决问题 在实践中改革创新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郑钘予)7月6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第二次专题讨论会。他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落脚点在于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都要紧扣“十问”,结合本职工作,问清问题和问题产生的根源,问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尤其是有审批权限、有监督管理职能、有服务性质的部门和单位,必须围绕改进工作、提高效率,量化承诺,拿出措施,解决问题,使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吴才平、施红兵、林成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正方、孙群、李茂芳、陈云岳、王超、蔡木贵、吴玲芝、陈亨标等8位市领导紧扣市委提出的“十问”,结合自身分管和联系的工作,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陈正方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点介绍了市公安局开展的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他说,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玉环市公安系统坚定了改革决心,明确了改革路径,也收获了改革成果。就是要通过改革,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动真格整治“慵懒散”现象,推动机关警力下沉到基层,切实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务实高效、作风优良的玉环公安铁军,更好地担负起为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保驾护航的神圣职责。

  市委常委、玉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群则围绕“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如何提速增效”,提出要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加快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打通条块信息系统,拓展数据共享应用,让数据跑取代群众跑;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真正让群众和企业少跑、不跑。“以群众和企业最希望解决、最难办的事为突破口,加大改革力度,实现审批再提速、再增效。”

  就深化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林先华强调,要在发问中解决问题,当前尤其要结合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思考发问如何把握撤县设市、交通大变化和湾区经济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全力以赴申报国家级对台经贸合作区,密切与宁波港的合作;思考发问如何全面振兴实体经济,深化扶工助企行动,关心关爱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做好培大育强、转型升级两篇文章;思考发问如何扩大有效投资,按照“十三五”建设“三个玉环”的目标,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推进项目招引落地,力争“十三五”完成投资1720亿元。

  要在实践中改革创新,通过思想解放,一方面鼓足改革的勇气,敢想敢干,敢于担当;另一方面提高改革的效率,尤其在“最多跑一次”中创出“玉环样本”、谱写“玉环速度”,真正让老百姓满意。

  要在学习中博采众长,我们绝不能关起门来自弹自唱,更不能沾沾自喜、孤芳自赏,要打开“家门”,多与先进地区交流学习,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助推玉环赶超发展、裂变发展、跨越发展。会议还介绍了杭绍台高铁新建温岭—玉环段规划设计情况,林先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年内开工目标,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集思广益,细化方案,继而倒排时序,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标签: 林先华 发问 改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