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仙居支行在全省率先成为财政统一公共支付平台银联手机端结算行
2017年06月27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6月19日,邮储银行仙居支行公共支付平台银联手机端渠道成功上线,成为全省系统内首家、仙居唯一指定银联手机端渠道结算行。

  财政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是浙江省财政厅为了推进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而新建的平台系统,为了创新收缴模式,变群众奔波为信息跑路,省财政局于近期推出了包含银联支付电脑端、银联支付手机端、支付宝电脑端和支付宝手机端四个渠道在内的线上支付渠道,每个渠道由当地地方财政指定结算行。

  邮储银行仙居支行抢抓此次非税电子化改革契机,主动多次走访当地财政局,最终以诚意和实力赢得了银联手机端渠道结算行的资格并成功上线。上线后,客户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上完成相关操作,免去了来回跑银行的麻烦,实现了业务办理“一次也不跑”。

来源:邮储银行仙居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