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台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7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近日,按照县人行和上级行有关征信宣传工作部署,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于6月14-16日组织开展了个人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支行在辖区各网点的电子滚屏上不间断播出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资料,大堂服务人员主动送资料、讲知识。

  支行营业部组织骨干员工来到天台运管中心,向员工和学员宣传个人征信的知识。洋头支行走进东陈村,向群众宣传征信知识。

  加强征信监管是该行防范风险的重要举措,积极宣传征信知识也是帮助社会公众了解征信,学习征信的一个便捷途径。在这次活动中,天台支行工作人员不仅解答了社会公众对征信的一些不明白的问题,同时也向公众强调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并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一一记录。

  公众对该行这次的活动表达了高度的认同感,对支行员工的服务态度一致给予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天台支行 作者:葛永涛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