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支行开展打击防范网络通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和互联网金融诈骗“平安台州百镇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7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根据《关于联合开展打击防范网络通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和互联网金融诈骗“平安台州百镇宣传”行动的通知》(台银监发[2017]27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发挥营业网点的作用,在营业厅发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单,在电子屏幕中滚动播放“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后果自负”、“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打击非法集资的警示标语;通过张贴、展示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客户和群众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让客户和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有初步了解,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在活动中,电子显示屏宣传3块,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多种宣传方式,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三门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