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直播︱听说台州最帅的小哥都来了 迷妹团准备好了吗?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蒋寅莎 通讯员 卢冰
【摘要】看警车!太单调了吧~摸警枪!不够过瘾啦~观摩特警训练!嗯哼?!还有么……看N个特警帅蜀黍训练还能参加互动体验!真的吗?!!零距离接触,准备好了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蒋寅莎 通讯员 卢冰)看警车!太单调了吧,摸警枪!不够过瘾啦,观摩特警训练!嗯哼?!还有么……看N个特警帅蜀黍训练还能参加互动体验!零距离接触,准备好了木有!

  “熊孩子”们也来现场啦。

  6月15日上午9时许,台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了“警营开放日”活动,在此,你可以见识到最先进的警械装备!排爆装备无人机、各式枪支、特种车辆等你来合照!你可以探秘“野狼”突击队,看他们技能满点的霸气展示!爬杆、抓绳上、4米高墙、翻轮胎、擒拿格斗、楼层突入,还可以让小哥哥们带你参与互动体验。卖得了萌,扮得了酷,耍得了帅,关键时刻还能抓坏蛋!没错,这就是警汪!当然还可以看到萌警汪和它们的司令官有爱的日常互动噢!

  走吧!这场以“激越、卓越、超越”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为你专属订制。

  特警蜀黍们通过发放反恐防暴宣传资料,排暴装备(无人机)、枪支、特种车辆展示及作用讲解,“野狼”突击队技能展示,警犬技能展示等活动,向社会全面展示特警警技能及先进的警械装备。

  特警蜀黍在给参观的市民介绍装备。

  台州特警支队自2005年7月筹建,2006年4月14日挂牌正式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对标定位,服务大局,倾情履职,切实担负起了确保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2009年成立“野狼”突击队。特警支队自组建以来先后参与并成功处置具有较大影响的案事件47起,执行重大警保卫任务114起,共荣获集体二等功3次,集体三等功3次,先进基层党组织1次,集体嘉奖多次等荣誉称号。是一支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呀、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台州铁军。

  模拟应急事件发生后,特警蜀黍从楼顶楼绳降进入房间进行处置。

  现场模拟场景:民房三楼出现紧急情况,特警蜀黍乘坐突击车从窗户进入。

  2分钟时间,特警蜀黍穿好了防暴服,在现场的市民也可以进行试穿体验。

  拐弯枪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纷纷上前体验。

原标题:

标签: 帅哥 直播 互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