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
2017年06月12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5月以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承办了由人民银行台州中支组织的“反假货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活动,各县(市、区)支行积极响应、各出奇招,以接地气的方式组织开展宣传。

  一是市、县联动,组织专题宣传日。5月18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联合人民银行在仙居横溪镇上沈村文化广场开展“反假货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主题活动,以现场人民币真伪识别演示、人民币知识问答等形式,增强民众假币识别能力。二是寓教于乐、送宣传电影下乡。邮储银行仙居支行以“夏日纳凉送电影”为载体,累计举办了7次送电影下乡宣传活动,深入当地杨梅专业市场及集镇商贸中心普及反假币知识。三是结合案例,走村入户广宣传。如邮储银行黄岩支行组织金融宣传服务小分队,在平田乡庄前村、茅畲乡白浦岙村等农村地区组织开反假币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普及反假货币知识。

来源: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