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管文新:持续发扬拼搏攻坚精神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陈颖)6月4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与县委常委、旅发委主任余昌杰一起来到和合小镇征迁指挥部慰问工作人员。

  “辛苦了!辛苦了!这是万里长征迈出的重要一步,底盘非常扎实。”在慰问时,管文新来到指挥部各办公室与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两代表一委员”一一握手,对签约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文新充分肯定了指挥部全体成员的工作能力、事业心与责任心。他说,这支铁军以人民利益为重,没日没夜的拼搏攻坚精神,圆满完成了签约工作,令人激动和感动。

  管文新要求,接下来要一鼓作气,全面推进和合小镇建设各项工作。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安置工作,以安置为核心,小镇建设为重点,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基础设施等工程建设,促进村景融合,最终让周边群众吃上旅游饭,住上美丽家园。

原标题:

标签: 管文新 推进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