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5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听取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项目情况的汇报,审议《台州市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的若干意见(试行)》。

  5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听取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项目情况的汇报,审议《台州市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的若干意见(试行)》。市领导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出席会议。

  围绕相关重大项目的引进,领导小组进行了讨论,原则同意市政府提出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抓好盯引,完善合作框架,争取项目落户台州。会议指出,台州资源禀赋好、产业基础实、配套能力强,具备引进高端制造业及旅游文化项目的良好条件。大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台州,对于推动“制造之都”建设,带动关联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台州发展的实际出发,综合规划布局和政策导向,加强项目谋划,深入对接,缜密论证,积极引进汽车、能源、旅游等符合台州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做好重点项目的跟踪洽谈,及时跟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让项目成为裂变发展的“反应堆”,为台州建设“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加重砝码。

  会议听取了彩虹无人机、中车台州配套产业园、北航合作项目等的进展情况。会议强调,要确保已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心中有数,及时全面梳理存在问题,以明确的时间节点倒逼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确保服务到位,努力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释放产能。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深化审批提速、服务提质,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就《台州市鼓励民间资本参与PPP项目的若干意见(试行)》征求了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增强PPP“两个常态”意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投入机制,撬动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项目建设。

原标题: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标签: 王昌荣 领导小组 财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