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正文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 台州清风网

  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各级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3月14日,台州市召开2016年度市直部门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取得新的重大成效,赢得了党心民心。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深刻认清形势,确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落到实处。要确实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项目书记”,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规范政治生活,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确实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找准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点、切入点和突破点,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坚定支持派驻纪检机构履行职责,为监督执纪问责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府办、市文广新局、市外事侨务办、市安监局、市人防办、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市打私与口岸办等8个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汇报了2016年度党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从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市纪委分别进行反馈点评。

原标题: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

标签: 主体 从严 治党 全面 落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