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邮政储蓄银行 > 邮储动态 正文
周末超市惠不停,邮储日5折在等你!
2016年11月28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一到邮储日,肾上腺素就飙升,表怪我们爱花钱!都是邮储日5折惹的祸~

  只需一张邮储信用卡,就能轻松拯救你的荷包~~

  世纪联华:邮储日5折巨惠!

  活动时间2016/01/01-2016/12/31(每月8号)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月8号,持卡人登陆“浙江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订阅号在指定时间参与抢5折优惠码活动,成功抢码的持卡人在8号当天中午12点以后,至指定世纪联华活动门店消费,在邮储专用通道刷卡即可享受5折特惠。优惠码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活动细则

  1.每月8号邮储日上午开始,持卡人即可通过微信抢码(关注并进入“浙江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订阅号,点击“我的礼品”下“联华抢券”菜单进入抢码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时间参与抢码活动。浙江(不含宁波)各地区抢码开始时间不同如下:

  杭州主城区9:00

  杭州主城区外围(萧山、富阳、余杭、临平) 9:15

  杭州地区其他(建德、桐庐、临安、淳安) 9:30

  绍兴09:45;嘉兴10:00

  温州10:15;湖州10:30

  衢州10:45;丽水11:00

  金华11:15;具体台州11:30

  2.客户选择进入的抢码地区必须与之后的消费地区一致,抢到的优惠串码方可使用,否则无法使用。

  3.每月8号当天中午12:00方可使用该优惠码,当日有效。

  4.一个客户即同一身份证下,仅有一张卡且只有一次机会可以享受5折优惠。优惠封顶50元。

  5.持卡人线下消费时,必须使用本人名下信用卡进行支付。

  6.世纪联华充值卡和预付卡不享受本次活动优惠。

  7.若8号邮储日与周六9折日为同一天,则当天仅开展邮储日5折优惠活动。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编辑: 张丹萍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台州分行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